综合资讯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座谈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数:

 

2023年4月26日上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李学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栋,资源培育部总监王慧,信息技术部总监李付智,企业服务总部增值服务一部总监、泰安运营中心负责人孙祖龙,企业服务总部增值服务一部高级经理高秀龙,到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座谈交流。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增敬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陈增敬教授对李学峰总经理一行6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研究布局和研究成果。他表示,中心成立2年多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中心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尤其是在金融、医学、人工智能等领域与众多企业进行了实质性合作。

李学峰总经理介绍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发展情况。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是山东省(不含计划当列市)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作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股权市场之一,齐鲁股权各项指标持续走在全国同类市场前列,挂牌股份公司数量、信息披露率等均位居全国首位,成为证监会官网“区域性股权市场”专栏推荐的标杆区域市场。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发展现状,在科技成果转化、共享课题研究、联合孵化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共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并进争取早日达成实质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