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中心举行创投基金投资策略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数:

10月20日,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举行创投基金投资策略研讨会。鲁信创投、历城金控、山东发展基金、济南万科集团、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尹上主持。

会上,鲁信创投董事会秘书王晶简要介绍了鲁信创投发展历史,并对参会各方详细介绍了本次募集基金的规模、融资方式和基金前景。她表示,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对提升山东基础科学研究水平,推动数学与相关领域实质性交叉融合,助力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尹上对各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且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心目前的运行、项目情况,希望各投资方设立基金的时候能够结合高校科研特点,针对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不同阶段制定不同的投资策略,全方位支持中心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无创血糖仪、医学辅助诊断系统的建模与评估、中西医结合治疗、社区无感治理系统、算法开源社区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