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成功举办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数:

9月8日下午,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在中心创新转化基地举行研究生联合项目培养宣讲会。各项目导师、2021级硕博新生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创新转化基地主任尹上主持。

首先,尹上向与会导师和同学介绍了中心的成立背景,并展示了中心成立以来的阶段性成果。随后,各项目导师分别通过视频、PPT等形式进行项目介绍,项目涉及金融数学、医学数学、通讯数学、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81BAC

7C4CB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是科技部公布建设的首批13个国家级应用数学中心之一,中心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牵引,聚焦行业和产业关键问题,着眼于搭建数学科学与应用领域的交流平台,帮助相关行业和产业解决难题、突破瓶颈。本次宣讲会是对山东大学数学学科研究生传统培养方式的巨大突破,以教育部学科评估新标准为指引,山东大学数学学科将以中心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为产业发展和民族振兴贡献更多的山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