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浪潮”合作项目研讨会在中心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数:

 

2021615日,浪潮合作项目研讨会在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创新转化基地301会议室举行。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家兵、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然资源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善美、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然资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房爱印、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张尧臣、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然资源事业部副大数据专家魏存档、中心产业战略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田国会、中心产业战略发展委员会秘书长石玉峰、部分专任教师、博士后、博士出席,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尹上主持。

会上,浪潮软件副总经理朱家兵详细介绍了浪潮软件的发展历史,他表示,浪潮近几年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更加注重创新转化,与高校的合作力度不断加大,在联合培养人才方面也做出了一些尝试和贡献。

田国会副主任向浪潮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提出浪潮作为山东省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可以在多个层面与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进行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新高地。

随后,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自然资源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善美对浪潮目前研发的水利产品“大禹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与会专家提出了研发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技术难点。

本次研讨会初步确定了双方将会在水利相关数据统计、机器学习和智能巡检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参与人员将会就具体问题进行更加细致的对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