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数:

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通知

招生工作通知请查看: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通知http://www.mis.sdu.edu.cn/info/1233/3402.htm

其中:报考量子计算方向的同学,请按招生工作通知要求:考生在网上报名的同时,须将报名申请材料交至山大科创城A座301(外地考生请将报名材料邮寄:济南市历城区山大科创城A座301室,联系电话18866872392。注:请发顺丰快递保证准确送达办公室,如因快递导致无法收到通知或取送件延迟等导致的报名失败请自行负责);报名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8日16:00之前,之后材料寄送将不予受理。

另外请所有拟报考同学于12月28日16:00前提交电子版个人情况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硕士研究生成绩单、科研成果及获奖证明等。所有文件均以“姓名+材料名称”命名,统一打包后以“姓名+学号+硕博连读材料”命名发送到sdam@sdu.edu.cn。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