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赴慈海集团洽谈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数:

                    

2023年3月28日“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阶段性成果发布暨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后,为推进数学和应用领域交叉融合,推动产业迭代升级,44日上午,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创新转化基地尹上一行赴北京世纪慈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慈海集团”)开展合作交流。海集团董事长徐培利、世纪慈海山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培利对慈海集团六大核心业务发展情况做出介绍。他表示,慈海集团将不断加强顶层合作设计,认真梳理合作需求,拓宽校企合作思路,努力探寻校企合作的新方向新领域,持续建立深度交流互通机制,将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

尹上介绍了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创新转化基地的发展概况,并从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强化联合科技攻关、创新成果试点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未来双方战略合作的重点领域与具体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将进一步促进双方深化合作、互助共赢。未来,双方将充分融合科技平台的资源优势和龙头企业的市场优势,在养老数字化、协同育人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