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齐鲁银行行长张华到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座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数:

228日下午,齐鲁银行行长张华到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座谈。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增敬,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创新转化基地主任尹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张行长分享了自己宝贵的人生经历,并结合自己的职业成长历程介绍了齐鲁银行的发展历史。最后提出了五点感悟共勉:勇敢的把握自己的命运、独立思考、辨别是非;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梅花香自苦寒来,利用碎片化时间积淀知识;要有健康的人格、博大的胸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

随后现场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向张行长提出学习、工作过程中的困惑

最后,陈院长感谢张行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中心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和感悟,并鼓励在场的学生用心感受、身体力行,以更好的形象更好的成绩走入社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