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博士后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晓芸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数: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博士后招聘简章


 一、中心简介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是由科技部批准建设的首批13个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之一。

中心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需求为牵引,聚焦金融风险、密码计算、海洋动力系统模拟、精准医学大数据、智能控制系统等关键问题,以非线性期望理论为基础,以金融数学、密码数学、海洋数学、生命数学、智能数学和通讯数学为技术手段,开展不确定性相关交叉问题的研究和人才培养,并进行相关成果转化、孵化。

    二、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内,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等相关博士学位,或将在近期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良好的教育背景和系统的科研训练。

    2.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科技论文和科研项目撰写能力,熟悉或从事过与数学相关研究工作的人员优先考虑;

    3.身心健康,思想品质优秀,工作态度认真,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主动、严谨负责;

    4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在本领域主流SCI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以上;

    5符合山东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6工作地点:济南。

    三、岗位职责

    1.承担科研任务,发表高水平论文;

    2.独立或者协助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3.参与中心各类科技创新转化项目的研发;

    4.其他中心交办的工作

    四、岗位待遇

    1年薪18-36万(依学术水平和科研贡献定)

    2可提供博士后公寓优惠租住

    3博士后子女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园、入学

    4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开展国际前沿的开拓性研究,鼓励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5优秀博士后出站后,若继续在中心从事科研工作,博士后期间取得的研究论文、专利、获奖和科研项目,均可作为应聘中心职位的成果

    6特别优秀的博士后,可根据学校岗位公布情况随时应聘教师职位。

    五、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PDF格式,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已发表的科研论文列表等)。

    2.个人工作介绍(PDF格式)。

    3.学历或学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4.专家推荐信(2封)。

    六、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将材料发至邮箱 sdam@sdu.edu.cn;

    2请注明“博士后应聘_应聘者姓名_研究方向”

    3.本公告长期有效,联系电话:18866872392  老师。

   

    山东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欢迎您的加入!